首頁    中原大學   商學院    English    中文版    
 
首頁   >   關於AACSB   >   介紹說明
      介紹說明
      認證流程
      認證標準
      新舊指標對照
 
   201507
 
 
介紹說明
國際高等商管教育聯盟 (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 of Business, 簡稱 AACSB) 。

AACSB 的官方使命是推動與提升商管教育,範圍包含教師、職員的訓練,以及從事商管教育相關的研究、調查,亦會與其他教育聯盟做學術與教育之交流保持密切關係,並提供各種與高等商管教育相關之議題與報告,以提升各地高等商管教育學院之水準。
 
版權所有 (c) 2012 中原大學 商管品質促進與認證辦公室
Copyright (c) 2012 Quality Development & Accreditation Office